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举行2011首届中国旅游日庆典暨四川红色旅游宣传月活动、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启动仪式 >信息详情

广元市举行2011首届中国旅游日庆典暨四川红色旅游宣传月活动、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启动仪式

日期: 2011-05-20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1年5月19日上午,广元市在剑门关景区举办了2011首届中国旅游日庆典暨四川红色旅游宣传月活动、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启动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四川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继春,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王菲,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君。市级相关部门及剑阁县委、县政府,元坝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副市长元方主持。

      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继春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王菲进行了动员讲话,剑阁县委书记冯安富、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元坝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寿于分别作表态发言,并举行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万人签名活动。

      王继春组长说,设立“中国旅游日”,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旅游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人类文明健康的广泛认同,体现了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对旅游生活的新期待。我们要以此契机,深入开展旅游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国家设立“中国旅游日”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广元红色文化底蕴厚重,红色文化资源极其丰富,希望广元要抓住四川红色旅游宣传月机遇,认真开展专项活动,使之成为宣传广元革命老区的平台和载体。并预祝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取得圆满成功!

      王菲副书记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向省旅游局对广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继春组长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开展庆典活动是宣传我市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的大好时机,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把旅游业作为先导产业、民生产业和优势产业的重要举措,必将掀起我市新一轮旅游大发展。在首届“中国旅游日”庆典活动期间,我市要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活动。一是要大力开展宣传活动,二是加快推进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是举行“万辆自驾车,红色集结号”活动。四是举行“文明旅游倡议书”万人签名活动。要按照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旅游业的大发展,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川陕甘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委书记罗强宣布2011首届中国旅游日庆典暨四川红色旅游宣传月活动、剑门关·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正式启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