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明期间万余名中小学生到旺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详情

清明期间万余名中小学生到旺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 2018-04-10 来源: 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以来,中国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先后接待广元大东英才、利州区荣山中学、旺苍县大两小学等市内外20多所学校1万余名中小学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敬献花蓝,请陈列馆工作人员介绍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参观革命文物陈列馆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踏着革命先辈足迹砥砺前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一名中学生参观中国红军城后,在《留言簿》上留言。

据中国红军城和木门会议会址陈列馆负责人介绍,今年,许多中小学校利用清明节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两景区接待的中小学团体和学生数量明显多于往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