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旅发委组织相关部门对昭化区旅游景点进行汛期暑期安全检查 >信息详情

市旅发委组织相关部门对昭化区旅游景点进行汛期暑期安全检查

日期: 2018-07-05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至4日,市旅发委组织区旅游发展局、国土、安监、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昭化区景点进行安全检查。市国土、食药、安监等部门协同参加。

  在平乐寺景区,许清调研员有目的地检查了两个方面。一是景区日常应急演练情况、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等相关事宜。要求旅游公司完善应急设施设备,加强汛期应急演练,定期开展培训。二是农家乐安全检查,指出餐饮服务人员衣着不统一,厨房垃圾桶未加盖,储藏室生活用品和食品未分开存放,冷藏柜生熟未分开且没有标识,凉菜间设备设施不完善等一系列问题。

  在昭化古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饮住宿行业,发现了消防检查记录不全面,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不到位,不会使用消防器材;未完善安全管理台账,没有痕迹化管理;未认真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巡查工作;餐饮行业人员未佩带健康证,厨房卫生杂乱脏等方面的问题。

  检查组要求必须完善相关管理机制,做好痕迹化管理工作,区旅发和食药协同做好监管工作,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督查,务必使问题得到有效处理。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