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蔡邦银调研明月峡景区 >信息详情

蔡邦银调研明月峡景区

日期: 2012-07-30 来源: 朝天区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27下午,区委书记蔡邦银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城的陪同下赴明月峡国家4A级旅游景区,调研了景区恢复建设情况。
        

  77日至9日,朝天明月峡景区遭遇强降雨,景区部分旅游设施损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79日起,朝天区暂时关闭了明月峡景区,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朝天成立了基础设施维护抢修组、涉旅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特别做好了灾后山体排危、栈道修复、马车道清理等工作。目前,景区已经基本具备开门迎客条件。
       

  蔡邦银一行先后来到古栈道、老虎嘴、马车道等景点,认真查看了灾后恢复建设情况,听取了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蔡邦银对景区恢复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蔡邦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山体的监测与排危处理,对可能有飞石掉落的地点,要设立警示标志,采取安置防护网等措施进行防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施工,力争做到万无一失。要加大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彻底清除因暴雨而产生的淤泥和其它杂物,既要做到安全通畅,又要做到干净卫生,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景区旅游设施安全监管力度,在确保游客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外开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