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乐中国行》策划组考察昭化古城 >信息详情

《欢乐中国行》策划组考察昭化古城

日期: 2011-09-05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日,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策划组一行5人来广元市元坝区昭化古城考察,为节目录制踩点。

      策划组一行考察了辜家大院、县衙、考棚、古城门、战胜坝等景点。成员们对古城的手工艺品、奇石等特产爱不释手,被古街、古院、传说故事等深深吸引,被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所感染。

      走过太守街,副导演马瑞辰感慨道,“来到昭化古城,首先感觉这里保存得很完好。第二点就是这个古城让我感觉到很幽静,没有其它地方那么喧闹,而且这种幽静带有一种文化的气息在里面。像我们看到科举考试的考场等,更能反映昭化古城历史文化厚重的一面。我们在踩点的时候,也看到了有一些电视剧的拍摄,正在布景,规模很大,也足以见得,昭化古城让很多导演青睐。虽然搭景都有一些改变,比如把字换掉啊什么的,但是说明古城的基础是非常好的。我觉得一些影视剧的拍摄,也会加速昭化古城的推广度和大家的认识度。我觉得,随着《欢乐中国行》和一些影视剧的播出,能够把我们昭化古城的宣传做大、做好、做到位。而且,我们现在正在古城踩点、在看、在进一步学习。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次踩点,把我们昭化古城的一些精华的点能够提取出来,在我们外拍的过程当中能够充分的展示,在我们播出的时候能够把昭化古城这一个点做精、做好、做靓。”

      据悉,《欢乐中国行》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优秀大型户外综艺栏目,节目每到一地,便将欢乐带给当地观众,同时把当地风土人情通过电视屏幕传播给全国的电视观众。此次策划将对四川广元、四川甘孜、云南建水等地进行考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