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旅游局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政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信息详情

广元市旅游局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政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 2011-09-25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工作的意见》,加快推进市校合作深入开展,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23日,广元市旅游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政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学院举行。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秀强、教务处、经济与管理系、成人教育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广元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苟英明、纪检组长唐勇、副调研员魏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敬代和主持。

      仪式上,胡秀强代表学院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嘉宾致辞。期望学院与广元市旅游局建立长久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抓住机遇,为广元旅游产业人才培养、服务质量上档升级贡献力量,努力把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苟英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加强校政之间的合作,充分显示了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发展空间的远见卓识,显示了双方共促人才培养、共推事业发展的坚强决心。她希望双方倍加珍惜、务实推动、务求实效,实现教学与社会的结合,推进校政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推进“科教兴旅”战略,全面提高我市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为广元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苟英明代表广元市旅游局、胡秀强代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政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培训、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为切实加强我市旅游人才开发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四川省乡村旅游实用人才开发示范单位的优势,仪式上,苟英明向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授予“广元市旅游人才培训基地”。胡秀强还向苟英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