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旅游局五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信息详情

市旅游局五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日期: 2013-09-30 来源: 广元市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3—24日,以“提升吸引能力,推进文旅兴市”为主题的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川召开。9月29日,市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意见。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市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拟于10月10日召开各县区旅游局、旅游直属单位座谈会,对省旅游局郝康理局长、市委马华书记、市政府冯安富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进行认真解读、悉心领会。

  二是分解落实“文旅兴市”目标任务。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文旅兴市的意见》,迅速分解“文旅兴市”目标任务,将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体系。

  三是研究拟定系列对策措施。制定文化旅游园区和项目建设优惠政策,制定全市统筹营销、抱团发展方案,建立市场监管和提质增效综合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文旅兴市领导机构及其办公室工作机制。

  四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决战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比照省旅游局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给市旅游局的单项目标和综合目标任务,认真自查,找准差距,增添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五是及早谋划2014年度工作。要提前着手文旅兴市的总体规划和文化旅游园区规划,策划、包装文化旅游项目及招商引资、拟定2014年度宣传营销计案和争取承办2014年中国·四川第四届国际文化旅游节等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