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图书馆党支部 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1“我悦读”活动(第二期) >信息详情

广元市图书馆党支部 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1“我悦读”活动(第二期)

日期: 2021-03-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我悦读”活动(第二期)。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本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活动主题,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元市图书馆党支部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书香图书馆”努力打造“我悦读”活动,此举旨在通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发挥图书馆员的主观能动性,带头“多读书、读好书”,广泛涉猎政治、经济、文化、法律以及图书馆业务知识等,不断提升馆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我悦读”活动中,市图书馆党支部还将采取“坝坝会”、读书会、学习沙龙等形式,把“我悦读”活动引向深入,并最终将其打造成为市图书馆的党建活动品牌之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