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广元市文旅系统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详情

2020年广元市文旅系统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5-2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2020年全市文旅系统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文旅系统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文旅系统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广元盘龙机场、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等10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广元天成大酒店等17家星级饭店,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四川百联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21个扶贫专项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政府下达给全市文旅系统300万元的扶贫产品销售任务进行了分解。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成立专班,有力推进;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四是要严格考核,倒逼质效。宋元柏指出:与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对已经实施的销售任务要做好台账,所有数据都要做到有据可查、真实可信。他表示,进一步培育“广元造”特色产品市场占有率,要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提升广元特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要求供货商务必做好服务工作,注重食品安全,保证产品质量。

同时,本次会议还对广元100元“旅游年卡”办理任务分配,东西部旅游扶贫协作、广元文旅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大力实施旅游营销优惠政策促进文旅市场复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广元国际大酒店负责人就2019年全面完成此项工作任务采取的重要举措、典型经验及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四川百联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产品性价比,如何配送扶贫产品,提拱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