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信息详情

市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日期: 2020-02-1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疫情填满了这个假期,那些常来常往的场馆大门紧闭,一切都像按下暂停键,我们全心全意战“疫”,你不要害怕,不要担心,这一切都是为了呈现一个崭新的春天而努力。


(王煜蕊《战疫》 市美术馆供稿)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带领副局长李子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斌、李明元,党组成员俞天喜等局领导先后多次到市文化艺术中心、皇泽寺、千佛崖博物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物安全工作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带领有关负责同志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物安全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
深入公共文化场馆督查



自1月24日,市文广旅局向社会发布公共文化场所一律实施关闭以来,市县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乡镇文化站、村(社区)文化活动室一律闭馆。同时,加大单位内部员工及其家属人员出入情况的排查和管控、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及时采取隔离等有效措施。

对进入公共文化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卡点设置、入户排查,特别是加强对口联系的老旧小区和住宅楼的排查等相关工作,确保应查尽查,不留死角。

在社区开展排查工作


各单位严格制定消毒消杀方案,按照上级相关培训的要求,实施专人负责,实行台账管理,坚持对公共文化场所实行“三天一次大扫除”、“一天一次小扫除”。

公共文化场所开展防疫消杀灭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在督促检查中要求,一是要做好当前防疫工作;二是要做好特殊时期文物安全工作;三是要认真组织、策划,创作出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丰富百姓居家生活、鼓舞斗志;四是要做好疫情后开馆各项准备工作。

(浦晓研《宅家防疫记》市文化馆供稿)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每个春天鸟语花香都会如期而至,待山河无恙。我在广元等你。共同战“疫”,同舟共济,我们终将取得全面胜利。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