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旅游局召开2017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详情

剑阁县旅游局召开2017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02-24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上午,剑阁县旅游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母大明主持会议共分五项议程进行。

会议首先进行了入党誓词重温活动,魏小安副局长主持学习广元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二届次全会精神,纪检组长张蕾通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母大明局长代表旅游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对党忠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政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理论学的深,问题查的实,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准,充分发扬了民主,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母大明局长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意识,要通过梳理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果,奋力推进剑阁旅游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