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旅游重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信息详情

广元旅游重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日期: 2012-0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四川省广元市“享清凉,到广元”旅游宣传营销推介会在重庆大世界酒店举行。广元市旅游局向重庆市旅行社、参会代表推介了广元旅游。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剑门关、翠云廊、昭化古城、皇泽寺、千佛崖、明月峡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着重推介了三国文化避暑游、生态休闲度假避暑游旅游线路,以及餐饮、住宿、购物等旅游要素基本情况,还宣布了广元旅游优惠奖励政策。

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茍英明作广元旅游推介

      据记者了解,广元,地处四川盆周北部、嘉陵江上游,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目前全市有1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已形成“剑门关蜀道、武则天故里”旅游目的地。今年4月,随着广(元)南(充)高速公路开通后,广元至重庆仅需4小时车程,两地交通十分便捷,为两地旅游提供了有利条件。

      广元,一直以三国蜀道文化和女皇文化闻名于世,地处川陕甘结合部,原汁原味的“处女地”多,生物种类和森林生态景观多样,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处处彰显大山、大水、大森林、大氧吧特色。灾后重建使广元旅游各项基础设施得到了完善,建成了1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列四川省第二、全国第五)。

      广元最令人瞩目的避暑焦点当数有着“川陕边界清凉胜地”之称的曾家山。曾家山年均气温仅12度,森林密布,当地一直以“不吃冰棒不要扇,中午睡觉盖被毯”的顺口溜来形容曾家山的夏季,说明其消夏的凉爽。在曾家山避暑地层峦叠嶂的林海中,人们仿若置身天然氧吧,感觉神清气爽,暑气全消。

广元市旅游局局长茍英明向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介绍广元旅游产品

      广元至南充高速公路开通,广元到重庆路程缩短,到广元避暑,成为今夏重庆市民的新玩法。(图:毛隆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