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云客栈 >信息详情

仙云客栈

日期: 2014-12-28 来源: 剑阁县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仙云客栈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门关风景区内半山腰处,是剑门关酒店新投资的一座仿古典建筑的院落,距景区南、北售票处约1.5公里,紧邻4D影院、古炮台;仙云客栈占地面积共2000平方米,集住宿、餐饮、茶室为一体,所有区域WiFi全覆盖,建筑按照汉代风格修建,所有家具均为仿古的实木雕花家具,环境幽静雅致,是给游客提供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的地方。仙云客栈名称的来源于唐明皇李隆基《幸蜀西至剑门》诗中的两句:“灌木萦旗转,仙云拂马来。”

  仲夏季节,走进剑门关景区中心的游客接待点——仙云客栈,让人喜出望外。从关外吹进来的凉风,使这处“避暑山庄”远离了酷暑的存在,绿林深处泉水叮咚,宿鸟啾啾。古朴典雅的客房里,每一间都摆放了液晶电脑、液晶电视和程控电话,游客可尽兴网上娱乐交流。客房洗手间清洁亮丽;洗澡房既保暖也防滑,即使上了年纪的老人用着也很安全;接待站的服务员接待客人热情周到,奉献给客人的尽是绿色环保、清淡可口的农家菜。餐毕,还免费送上花色各异的剑门关豆腐干,即使酒足饭饱也食而不厌,食之麻而且辣,格外舒服。一餐用过,服务员不经意间就把景区的绝妙、神奇与游玩路线规律介绍得差不多了。

  仙云客栈位于景区正中,相距关楼、金牛峡古栈道和4D电影院近在咫尺,是进入景区内融吃、住、玩为一体的唯一的旅客接待点,不分淡旺季均拥有接待成百上千游客的能力。客栈建筑风格为多重串联式古四合院落,游客告门而进,层层深入。一进大门从两道侧门进去,但见扑面而来的长方形天井院坝里,外边朗朗晴空,这里一年四季竟大“雨”如注,房檐水飞流直下,水花四溅。靠里边的第二道院落里,天井院坝里泉水汪汪,暗流涌动,红色的鲤鱼成群结队自由摇曳。半落地式全开放的宽阔侧厅里,一字儿摆满了本色柏木方桌,一桌配四条本色柏木宽板凳,一坐上那直径宽超1尺的柏木宽板凳,无论就餐还是打牌下棋,均觉得舒服与暇意。

  每逢旅游旺季,游客们结对成团纷至沓来,欣赏这里的雄关奇险,山清水秀,玩累了可就此下榻小住,是游客的最佳选择。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