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九届苍溪梨花节签约31个 副市长元方出席 >信息详情

第九届苍溪梨花节签约31个 副市长元方出席

日期: 2011-03-21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以花为媒汇聚四海宾朋,以节为桥同绘友谊金桥。3月18日下午,第九届中国?苍溪梨花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成功签约项目31个,协议金额达36.21亿元。副市长元方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华兮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海生介绍苍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自2003年以来,苍溪县已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苍溪梨花节”,累计签约项目229个,协议金额超过100亿,走出了一条以节会商、以节招商、以文促经的好路子。本届梨花节签约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商贸物流、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共5大类、31个项目,协议资金达36.21亿元。

      元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苍溪县坚持以扩大开放合作为取向,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重要抓手,大力推进资源转化低碳经济强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超越震前水平。希望苍溪以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为契机,强化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促使签约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  

      任华兮在致辞中对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和嘉宾表示真诚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苍溪县紧紧围绕“建设资源转化低碳经济强县”发展定位,坚持“大开放促进大招商、招大商推动大发展”,着力区位条件大改变、低碳产业大发展、投资平台大建设、发展环境大改善,奋力推进招商引资新突破,美丽梨乡正成为投资洼地、创业热土和幸福家园。 他表示,苍溪县将始终秉持“助你成功、促我发展”的宗旨,细化落实“一个项目,一套专门班子对接”机制,全方位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优质服务,全力促进签约企业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企地发展共赢。

      何海生在讲话中说,近年来,苍溪县紧紧围绕建设资源转化低碳经济强县发展定位,奋力加快富民强县步伐,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随着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灾后重建基本完成和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启动实施,依托富集的资源、良好的环境,我县发展优势日益明显,正成为投资洼地、创业热土和幸福家园。希望企业家关注苍溪、投资苍溪。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