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21-03-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广元市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在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及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义武作动员讲话,馆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及中层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刘义武指出,全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各项工作相结合,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投身到图书馆工作中,以新姿态新作为落实目标任务,努力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高质量的免费开放服务以及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广元”贡献力量。

在会上,市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廖华领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