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振会对鼓城山-七里峡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提出六要求 >信息详情

王振会对鼓城山-七里峡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提出六要求

日期: 2010-08-20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振会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规划和建设局、市广播电视局、市旅游局负责人深入鼓城山-七里峡景区调研“创4A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咬定目标,树立信心

      鼓城山-七里峡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旺苍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并已纳入了2009年度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考核。旺苍县委、县政府要立即召开“创4A”专题会议,统一思想,锁定目标,树立信心,不退缩,不回避。同时,层层分解任务,人人落实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打好攻坚战、歼灭战。

      二、坚持标准,提升质量

      要严格坚持标准,做到规范化、标准化。要吃透标准,用好标准,做到心中有数。按照标准查找问题,针对问题科学制定方案,倒排工期,限时整改到位。目前,要按950分的目标设计所实施的项目,最终确保达到900分。

      三、又好又快,奋力推进

      今年内要完成这个目标任务,根据该景区以自然生态为主的特点,必须在9月底前进行省检,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进行国检。要保证10月中旬前整改到位,就要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和敢打敢拼、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实行“5+2”、“白+黑”,白天拼命干、晚上挑灯干、雨天巧着干、双休日加班干、合理安排科学杆,逗硬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

      四、抓住重点,攻坚克难

      一是抓紧治理水毁项目;二是整治旅游公路,完善安保设施和标识系统;三是在景区规划建设3星级以上酒店,保证住宿。四是加强绿化、美化,整治旅游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景区内的绿化要与景区环境协调,林木、石材等一律就地取材。

      五、彰显特色,打造亮点

      鼓城山-七里峡景区是以自然生态为主的景区,必须突出亮点,彰显特色,才能吸引游客。除已经建好的博物馆外,还要在几个重要节点建设亮点。同时,要按照旅游要素,完善功能,科学布局,体现人性化服务。

      六、加强领导,严格问责

      一是尽快邀请省上专家来实地指导;二是市级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特别是旅游局要安排负责“创A”工作的专门人员,每周一次到景区督促、指导;三是旺苍县要成立专门的班子,长期驻扎在工地,督促检查工作进度,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实行严格问责;对工作不支持、不配合、推诿扯皮的必须采取组织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