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12.5亿元 我区二季度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详情

投资12.5亿元 我区二季度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18-06-29 来源: 朝天门户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王杰)6月29日,广元市朝天区2018年二季度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朝天核桃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罗凌云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辛俊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包括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等14个项目,涵盖了交通、农业、旅游、城建、扶贫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2.5亿元。

  

  罗凌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也是我区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一年。全区上下始终聚焦聚力项目投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项目投资“大比武”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坚决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罗凌云要求,区级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进一步围绕项目谋发展,围绕项目强服务,积极融入项目建设的热潮。各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全区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要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施工环境,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最佳的效果,切实为企业、为项目搞好服务。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主动作为,科学安排,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加快朝天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工仪式上,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元华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区交通运输局就如何服务好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开工仪式前,蔡邦银一行详细调研了项目相关情况。

  区四大班子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子镇全体干部职工及群众、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属省级重点项目,是朝天建区以来实施的最大基础设施单体项目,是我区交通三年大会战的核心目标。该项目的建设是助推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把曾家山建成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区委七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构建畅通安全高效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目标的具体体现,项目的建设对做靓曾家山生态康养旅游品牌、促进旅游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助推曾家山片区域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