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赛在朝天开赛 >信息详情

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赛在朝天开赛

日期: 2018-06-28 来源: 朝天门户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祝红)6月27日,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赛在朝天区曾家镇开幕,来自全省21个市(州)70支代表队参加。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700余名选手将展开激励角逐。


  门球,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开幕式后,紧张激烈的赛事随即展开。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挥杆、击球、打门、撞柱,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灵活老练,精湛的技艺让在场观众咂舌,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全省门球高手的精彩对决,让人大饱眼福。”曾家中学教师刘三训介绍,该校也组建了一个青少年门球队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向老将们求取“真经”。

  “这是我省门球发展历史上,第一次有70个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裁判和工作人员第一次突破800人,也是第一次在乡镇举行全省门球比赛。”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顾问、省门球协会主席杨云章说。

  近年来,朝天区加大资金投入,先后建成门球场8片,先后举办了川陕甘渝冀5省市门球邀请赛、广元市老年门球比赛等多项赛事。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省门球协会共同授予朝天区“四川省门球之乡”称号。

  “曾家山的空气好、风景好、人更好!”比赛间隙,成都代表队的苏琼对曾家山赞不绝口,好风景“拴”住了她的脚步,比赛结束后,她将继续留在曾家山避暑,并且要让亲朋好友们都来曾家山游玩。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