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4年广元市城区出版印刷电影市场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4年广元市城区出版印刷电影市场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 2024-03-14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出版印刷电影市场经营秩序,切实增强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2024年3月13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利州区新闻出版局召开2024年广元市城区出版印刷电影市场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辖区51家印刷企业、20家出版物发行单位和16家电影放映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总结2023年新闻出版电影市场监管及案件查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无证经营、发行非法及盗版出版物、印刷行业“五项制度”不规范、委印验证不规范、影院排片不规范、电影侵权盗版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执法监管重点工作以及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利州区新闻出版局从守好安全底线、规范守法经营、拓宽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作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印刷行业、出版物及电影市场是意识形态监管的重要领域,是“扫黄打非”工作的主阵地,是版权保护工作的重点环节。各经营单位要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守法经营理念,自觉守法经营。要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会后,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利州区新闻出版局与各经营单位签订了《规范经营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责任,细化实化防范措施,确保守住法律红线、安全底线。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