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一行 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一行 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2-2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一行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罗全生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汇报了过去一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诚恳听取了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元文广旅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广元石窟研究所,罗全生详细检查了应急安全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他指出,春节期间景区人流量大幅增加,要维护好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

罗全生一行还到市720无线发射台、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戏曲发展中心、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单位开展了走访慰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