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会召 >信息详情

广元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会召

日期: 2024-01-0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9日,广元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主持会议。市委办一级调研员张寿于、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刚,市文广旅局、中国广电广元公司主要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广电广元公司介绍了广电惠民服务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广电惠民推进措施;朝天区、剑阁县、旺苍县作了交流发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结了全市广电公共服务工作,提出了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不断巩固壮大广播电视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议强调,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要科学全面把握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着力重心,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自觉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智慧广电+”发展,着眼乡村生产服务、生活服务、治理服务,着力建强乡村舆论新阵地,打造跨界应用新场景,拓展智慧广电发展新生态。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明确智慧广电业务的安全边界,健全安全保障体系,增强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广电绝对忠诚安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摆上重要日程,把握示范带动、扩面提标、全面铺开各个环节,加快推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全市广电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