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美术馆文艺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信息详情

广元市美术馆文艺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日期: 2023-12-28 来源: 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广元市美术馆文艺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在馆公共教育和群众体验活动室隆重举行。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波,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科长蒋肃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燕,市美协主席赵勇,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市摄协副秘书长左长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部分志愿者代表、市美术馆干部职工及美术爱好者近30人参加仪式。广元市美术馆馆长马昭蓉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市美术馆文艺志愿服务队的组建,不仅是落实‘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强基工程’的广元行动,也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文化血液,更标志着市美术馆在公共文化公益服务方式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科长蒋肃蒙在仪式致辞中对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希望文艺志愿者们奉献爱心、贡献才艺,为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文化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服科科长陈燕宣读了《广元市美术馆志愿者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将为志愿服务和队伍管理提供依据和遵循。

“我志愿加入广元市美术馆文艺志愿服务队伍。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李慧宣誓,承诺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志愿者们一起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市美协主席赵勇,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市摄协副秘书长左长周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波宣布广元市美术馆文艺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颁发证书


为提升美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社会教育功能,广元市美术馆向社会公开招募文艺志愿者,旨在建立一支专业性强、服务优质、覆盖面广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伍。截至目前第一批已有30余名具有艺术特长的志愿者加入队伍。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文艺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各类美术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将积极吸纳更多热心公益、热爱文艺的志愿者加入队伍,为美术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