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务虚求实明方向,凝心聚力再出发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召开2024年旅游系统工作务虚会 >信息详情

务虚求实明方向,凝心聚力再出发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召开2024年旅游系统工作务虚会

日期: 2023-12-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4年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工作务虚会,围绕今年工作“回头看”,明年工作“怎么干”,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调研员)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特邀中国广电广元公司、市文旅康养集团、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旅游协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及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2024年度工作谋划做交流发言,并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讲思路、讲对策,谈方法、谈举措,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奋进共识。

      会议指出,2023年,是广元文旅发展进程中极其特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树立产业自信的主基调,持续推动文化传承提质增效,大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与市场综合监管能力,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信心越来越足、势头越来越好,推动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着力解决配套设施、景区割裂、管理运营等短板问题,一是扛牢推动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实现“两个翻番、三个跨越、四个增强”的目标。二是强化市局与县区局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高度重视文旅工作,多谋发展之计、多行务实之举,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鲜明争先创优工作导向,持续开展相关表扬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以“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扎实开展各项文旅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打造文化传承新标杆、文旅融合新样板、康养产业新高地,大力推动弘扬地方特色文化、推进景区“二次创业”、丰富文旅产品业态、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强化宣传营销推广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美丽四川广元样板,建设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广元韵的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化广电旅游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