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举措”宣传贯彻《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 优化广元诚信营商环境 >信息详情

“三大举措”宣传贯彻《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 优化广元诚信营商环境

日期: 2023-12-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积极行动,采取三大举措强化宣传贯彻。一是召开会议专题部署。11月10日,在2023年第30次局党组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就《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分管副局长陈金凤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好、落实好《条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利用阵地扩大宣传。结合我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自身实际,利用“广元市文广旅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进行宣传,通过在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娱乐场所等LED屏进行滚动宣传,印制并发放《条例》宣传册和宣传折页近10000份,大力宣传《条例》基本内容、实施目标和颁布的意义,全力营造“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的良好氛围。

三是全力推进抓好落实。市文旅部门将进一步筑牢主体责任,发挥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作用,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并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确保《条例》宣传到位、理解到位、执行到位,努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