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送证上门“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送证上门“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3-12-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促进政务服务质效提档升级。2023年12月20日,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驻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事务代表刘仔枭带领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各文旅企业开展电子证照认领“上门办”服务,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四川云山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因位置较远、人手不足,无法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因而迟迟未能领取电子证照的情况,现场利用文化市场监管平台和文旅市场通APP,帮助法人代表领取了企业的电子证照。在广元市旅游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因公司重组、人员离职,无法第一时间找到旅游监管平台账号密码,一直未能领取企业的电子证照,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平台管理重置公司账户,公司负责人根据流程进行了电子证照的认领。在广元优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元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公司负责人电子证照认领工作的重要性,让企业负责人督促旗下演出经纪人员按时领取电子证照,目前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局政务服务窗口将继续推进“一网通办”各项工作,利用天府通办、文旅市场通移动APP平台与“延迟办”“上门办”等特色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企业群众少跑路多办事,一件事一次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