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多形式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多形式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9-25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9月2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读书日”读书心得交流会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献礼片观影活动。

读书心得交流会上,党员们纷纷将自己已读书籍心得进行分享,同时将好书推荐给大家。



电影《一山之隔》以获得“最美奋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被誉为当代女愚公的先进人物邓迎香为原型,讲述了女主人公从小爱到大爱,克服艰难阻险,带领群众在无任何先进设备的情况下,用简陋的工具凿通了阻挡全村发展的大山,凿出了群众迈向富裕、奔向幸福的康庄大道,彰显了女主人不等不靠、敢想敢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坚毅品质。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影片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和代入感,是一部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电影。我们要像电影的主人翁邓迎香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