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6-28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念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3年6月25日至2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巴中红色革命老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江王坪烈士陵园,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全体党员在“铁血丹心”石刻雕像前感受到当年红军烈士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在“千秋大道”,走过341步青石板梯步,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艰辛和红军烈士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进入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碑、纪念墙,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前辈们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默哀鞠躬表达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将帅碑林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净化了干部队伍心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党史,全面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革命先烈“艰苦朴素、不怕牺牲、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去,努力打造健康、规范、和谐的文化旅游市场。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