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促 共同提升——广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莅广开展执法业务交流 >信息详情

交流互促 共同提升——广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莅广开展执法业务交流

日期: 2023-06-12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寻求解决文化市场执法监管长期存在的市场“顽疾”办法, 共同促进广安—广元两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实践技能和业务理论双提升,2023年6月6日,广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7人莅广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研讨交流,活动以座谈交流+现场学习的形式开展,广元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执法骨干、行政审批部门相关人员全程参与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广元对广安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同仁来广传经送宝、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两地分别就执法改革、队伍规范化建设、市场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围绕文化市场执法监管、重大案件查办、现场执法规范流程方面等进行交流;会议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深入探讨了文化市场娱乐场所无证经营“顽疾”整治工作做法,分析了娱乐场所无证经营取缔的重难点,并针对娱乐场所实际问题,查阅近几年我市整治歌舞娱乐场所无证经营的相关资料及案卷。次日,考察交流组赴朝天区,就文化市场、景区日常监管模式及监管手段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互学互鉴、靶向明确,内容详实、效果良好。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提升综合执法业务效能,共同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为护航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