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夏游广元”宣传片及精品旅游线路短视频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夏游广元”宣传片及精品旅游线路短视频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YCCS202339

2.采购项目名称: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夏游广元”宣传片及精品旅游线路短视频制作项目

3.采购人: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4.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协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采购预算7.0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

包件数

供应商成交数量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夏游广元”宣传片及精品旅游线路短视频制作项目

1包

1家

项目详细内容及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                   

(注:上网公告后采购文件内容若有调整,以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网、四川协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scxygc.com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应当提交的资格性证明材料详见谈判文件第章。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七、谈判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点:

谈判文件自202305 3009:0020230601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我公司网站www.scxygc.com或关注“四川协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入我公司线上电子招采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完成报名程序,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我公司网站或我公司微信公众号“帮助中心”,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致电咨询;项目报名或系统技术问题询问联系方式:0839-3371900。

八、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2023060515:00-16: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采购代理机构将在2023060516:00时(北京时间)准时开始本项目的相关评审工作,并进行现场谈判及评审,供应商应派代表(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参加。

十、谈判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广元市万缘新区万达中心1001。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地  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与玉潭路交叉路口东侧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0839-3309039

监督电话:0839-3370720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协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元市万缘新区万达中心1001

联系人:女士

  编:628000

电  话:0839-3287743

传  真:0839-3371900

址:www.scxygc.com

邮  箱:xm01@scxygc.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