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赵望来先生在苍溪县举办书法讲座 >信息详情

赵望来先生在苍溪县举办书法讲座

日期: 2023-05-25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赵望来先生书法专题讲座在苍溪县图书馆四楼讲座室成功举办。苍溪县书协热爱书法的近20人参与学习聆听,他们带着近期临创的书法作品现场邀请老师点评指导,活动内容丰富,学员收获满满。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赵望来先生分三个层次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述了中国书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就书法爱好者如何自学书法、如何尽快提升书写水平、参加省级国家级展览有何要求等问题作了交流。

讲座之后,赵望来先生逐一点评学员作品,直面问题,指明方向,期待进步。接着,赵望来先生现场挥毫书写,指导大家如何创作,零距离感受书写状态、用笔用墨及章法布局等书法要素。

赵望来先生是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硕士毕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现供职于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本次来苍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