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再创2个省级文旅融合示范项目 >信息详情

广元市再创2个省级文旅融合示范项目

日期: 2023-04-2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文旅厅、四川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四川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项目拟支持项目名单,广元市昭化区柏林古镇国家传统村落保护利用项目、大蜀道博物馆建设项目2个项目光荣上榜。自2019年第一批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建设开展以来,我市已成功创建了8个文旅融合示范项目。

大蜀道博物馆建设项目涵盖了西安至成都蜀道沿线丰富深厚的历史文化,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大蜀道博物馆,是对剑门关 5A 级景区的有益补充,成为剑阁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引擎;广元市昭化区柏林古镇国家传统村落保护利用项目通过实施柏林古镇集群保护利用示范工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示范工程、产业转化及特色产业导入示范工程、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项目等,培育柏林古镇研学教育、沉浸式演艺、文创展览消费等新业态,建成一批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新型文旅产业项目。

下一步,广元市持续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增强文化旅游发展动力,提振文化旅游消费信心,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圣地。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