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文旅体局: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 >信息详情

县文旅体局: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

日期: 2023-01-30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县文旅体局: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

一是加强红色文化精品创作。精心编排红色舞台剧,“红城少年红”——中国红军城“红色”主题剧目在旺苍中国红军城红军剧场精彩上演,根据重大节庆、重要研学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开展了现场展演15场。短视频《旺苍县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在全省“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二是不断丰富红色旅游业态。在木门景区开展“铭记党恩·红色寄语”——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红色之旅”签名活动,在红军城景区开展“礼赞新时代幸福中国年”中国红军城2023年沉浸式迎春主题文化活动。打造了一批沉浸式、体验式活动项目,吸引大量游客纷纷前往。

三是提升红色旅游文化品质。规范志愿服务站点,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健康等公益广告,开展对景区质量服务提升工作,中国红军城被命名为“第二批全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