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信息详情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 2022-11-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微党课”和艺术创作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了领导班子“示范学”、党支部“集中学”、干部职工“自觉学”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专题宣讲会、党组(扩大)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文广旅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文化馆党支部利用“红色星期五”、数字文化平台、公共服务课前宣讲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和儿童美术书法作品线上展览、美术摄影作品和歌曲创作,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自身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推动市图书馆在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征程上担当作为。



皇泽寺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部室干部职工逐一谈体会,制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专题方案,推出《精品典藏》文物线上展览和原创歌曲《青春中国》献礼党的二十大。


市戏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讨论,再次升华了党员初心,牢记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市博物馆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讨论,分享新时代十年所见所知所感。大家表示,要主动担当起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的责任使命,坚持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创新展览展示手段,精心完善基本陈列,认真谋划专题展览,高质量宣传推广广元历史文化。



市美术馆党支部通过干部职工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谈体会、写心得,围绕美术馆职能特点和自身岗位实际,在主题创作、美术展览、文化活动、惠民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推出本土艺术家赏析线上展览,充分展现了广元美术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市720无线发射台党支部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通过“微党课”,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使命任务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个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坚定走“文旅兴市”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满足人民文化旅游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文旅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奋力谱写广元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