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详情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11-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16日下午,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在市文广旅局召开。市文化广电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部分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区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图谱编制、行业商(协会)组建和科研院所合作等重点工作。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办公室就图谱编制工作开展的业务培训和答疑。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全力抓落实。各县区要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进度较慢、难度较大的要倒排工期,确保完成目标。二是要围绕重点,全速提进度。专班成员单位、县区文旅康养产业专班要围绕图谱编制、行业协会组建和科研院所合作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按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成果。三是要围绕工作,全面统筹协调。各县区文旅体局要主动作为、主动思考,加强对县区文旅康养产业的谋划,统筹协调好人员、工作事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