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详情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11-0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下午,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市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和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文旅康养产业专班运行情况,研究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图谱制定工作,总结前一阶段市文旅康养专班工作,通报2022年1月-10月文旅康养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十一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成立情况,文旅康养产业“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各成员单位做了书面汇报。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牵头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长通报了专班前期运行情况并提出六点建议。一要做好项目储备,精心做好项目策划、包装,研究好项目用地等情况,为项目招商做好充足准备。二要强化对企服务,加强政策推送,针对不同企业需求,分类施策,精准扶持。三要重视品牌管理,不能“重创建、轻运营、轻管理”,注重品牌巩固和提升。四要狠抓招商引资,重点做好主题乐园、酒店、高端民宿集群等配套项目的招商,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五要提前谋划研究,认真梳理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六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筑牢文旅安全工作屏障。

受市委常委、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班长袁敏同志委托,市委副秘书长张寿于安排部署了十一月份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建实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重点产业专班是全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是全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解决全市困难问题的重要抓手,专班工作也是目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中。二是开展产业研究,编制产业图谱。市县专班要摸清家底、找准差距、紧盯弱项缺项,精准绘制产业图谱,围绕图谱开展工作。三是落实“四个一批”,突出工作实效。加强“四个一批”项目和文旅康养专题项目调度,做好企业服务,开展品牌创建,扩大宣传办好活动。四是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工作方法。专班实行每月一调度、每季一拉练、每季一通报、年终一考核“四个一”。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成员、成员单位联络员、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区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班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