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作引领 同心战疫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动员行业组织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信息详情

党建作引领 同心战疫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动员行业组织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 2022-10-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我市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文广旅行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星级酒店“战疫”

被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列为市方舱医院医护人员中转酒店后,广元国际大酒店迅速担起社会责任,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成保运转小组,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房间消杀、清洁分区、防疫培训等工作,实现医务人员通道全面搭建和闭环运转。截至目前,服务医务人员400余人次。

天成大酒店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落实人员管理、消毒灭杀、健康检测、饮食就餐等临时管控期间疫情防控规定,全力保障闭环正常运行。

行业协会“战疫”

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配合社区点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核酸检测、出入登记,积极帮助危重症患者出入小区,同时,耐心做好政策解释、情绪疏导等工作。

市国学研究会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发动全体会员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加社区、医院、高风险小区和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市文化名家、教育专家、心理咨询师等力量,搭建“壬寅十日谈”网络交流平台,利用腾讯会议直播间,围绕疫情防控、广元历史文化、家庭教育、在线学习等话题开展交流讨论,缓解“足不出户”居家生活带来的心理冲击和紧张情绪,让宅家抗疫不再乏味。

市文化旅游协会党员参加了嘉陵片区、东坝片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到新民社区、建设路社区临时党支部就近就地转化报到,积极参加小区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