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文化市场各经营业主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文化市场各经营业主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 2022-10-16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集中收看会上,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北京人民大会堂中爆发的阵阵掌声与全体党员干部产生强烈共鸣,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自信自强和行政执法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指导思想,与我们工作实际息息相关,为我们指明方向,让我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开幕会结束后,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巨大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下一步,支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领会其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率先垂范、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坚持说实话、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开幕会当天,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指导辖区文化市场各领域经营业主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观看人员达1000余人,并利用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内容200余条。开幕会后各业主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结合行业实际,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行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转化持续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微薄之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