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美术馆支部积极开展双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详情

市美术馆支部积极开展双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9-22 来源: 广元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9月,市美术馆支部先后3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双报到社区东屏社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93日,进行了责任路段电子路北延线(福利院至西湾水厂路口)的沿街巡查、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等,对沿街店铺及行人进行了创文相关知识宣传,发放了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宣传单以及文化消费调查问卷等;对发现的商铺占道经营、门口垃圾收运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文明劝导,要求他们及时整改。

99日、913日,按照双报到社区东屏社区安排,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及责任路段巡街工作。在社区所属小区天立学府华庭,协助开展小区居民测温、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以及维持居民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在沿街路段经营门店,要求经营者提示消费者扫场所码、看行程码。对责任路段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私拉电源线给电瓶车充电、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未及时清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责令及时改正。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了社区群众,维护了沿街路段文明秩序,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双报到社区的一致好评。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