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详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 2022-09-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集中精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多措并举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推动“事要解决”。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城镇燃气、自建房、煤矿和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要带头化解分管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要到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调度和工作督导,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注和重视青年发展,亲自指导制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家级青年发展规划,对青年发展作出战略性顶层设计。我市制定出台的《规划》,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符合当前发展所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规划》要求,站在为党培养后继人才、为广元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高度,认真做好青年工作,坚持以青年为本,把服务与成才紧密结合,为广大青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吸引更多青年扎根广元、建设广元。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名单。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以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作风,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四川“北大门”,奋力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