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信息详情

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期: 2022-09-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9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赴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董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进园区、下车间、谋产业、看项目,董里先后深入文昌镇、岳东镇、白驿镇、月山乡、河地镇、运山镇、龙山镇、彭店乡、白山乡、石马镇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防返贫监测户。

庭院经济美了山乡、富了腰包;猕猴桃、梨、柑橘、苗木等传统产业在持续发展的同时有了新变化,药材、玉米、大豆等作物套种期间,不仅稳定了粮食安全,还增加了农民收入;肉牛羊产业有了突破性发展,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调研中,董里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要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高质高效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扎实抓好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持续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加工企业开进了乡村,村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在白驿镇岫云村和河地镇榨垭村,董里调研了岫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玉丰肥业公司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推动企业在稳定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绵苍巴高速白驿互通、石马镇仓储物流中心等项目开足马力、聚力攻坚。董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投资作为稳定经济增长“三驾马车”之一,有着最为强劲的带动力。要坚定不移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项目一线了解需求,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力争形成更多实物量,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

在岳东镇青茨垭加油站、龙山镇迎宾路社区、彭店乡来龙村、月山乡姚家坪社区等地,董里督导了保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时刻警惕旱涝急转,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董里还调研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苍溪县苏维埃旧址文物安全和保护、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等工作。

苍溪县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