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7-2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系领导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机关党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的反馈意见,全面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到会指导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扎实,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诚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罗全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广电旅游和文物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联系实际,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制定个人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要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放手,不达到标准决不销号。三要把握目标任务,提高干事创业成效。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我市文旅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推动全市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