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全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详情

罗全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7-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对文旅行业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19日下午,广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红军文化园、720无线发射台、皇泽寺博物馆、金杯半山和黑石坡露营地等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罗全生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汛救灾应急责任人员到位情况、防汛减灾物资准备情况、防汛预案及防汛值班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皇泽寺博物馆实地查看地灾隐患点的治理和监控室设备运行情况,要求皇泽寺博物馆重点解决好汛期安全防范预案优化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应急措施,提升预案可操作度,确保安全度汛。

罗全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打折扣、不走形式。

罗全生强调,各单位和企业要认真总结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吸取教训、查漏补缺、强化整改。要进一步提高防汛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特别是文博单位要加强排洪沟的清淤保通和地灾防治。露营地要加强防汛、防雷、防蛇和疫情防控等预防措施的落实。要加强应急指挥和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一线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通讯畅通,发生灾情的,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适当有效措施组织抢险救灾,确保人员及单位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