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 2022-07-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7月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带领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双报到”东屏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围绕东屏社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街长制”巡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3个小组,在“天立·学府华庭”“邦泰·康郡”等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文化消费问卷调查,同时,提醒小区住户注意夏季用气用电和儿童学生防溺水安全,随时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健康安全。在“街长制”责任路段(电子路北延线),党员志愿者们在背街小巷开展了环境卫生突击整治,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及时劝导市民不文明行为。活动中,共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方面宣传手册100余份,清理“牛皮癣”小广告40余处,劝导占道经营、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0余起。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