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信息详情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7-1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2022年7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君梅指出,市文广旅局机改后班子逐步融合,整体运行平稳,换届后班子结构逐步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履职能力明显提升,为广元文旅兴市做出了一定贡献。但也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够,履行职责不够全面,推动文旅兴市不够有力,优化营商环境意识不够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不够严实,内部运行不够规范,项目监管不够有力,落实民主集中制还不够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差距,选人用人还不够规范等问题。她要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守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反馈问题整改。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表示,局党组坚决讲政治守规矩,对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认真对待;坚决讲担当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逐项剖析问题根源,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领导,动真碰硬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坚决讲实干重实绩,坚持举一反三,以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真正改出新成效,改出新作风,奋发有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康养旅游胜地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强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和文物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从推动全面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高度审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巡察反馈问题本质,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严字当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聚焦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杜绝“过关心态”,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结合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整改,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忠诚于党、取信于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春贵,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本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