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详情

“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7-05 来源: 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支队全体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激发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同文广旅局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深入苍溪县黄猫垭镇联合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全体党员、南军村在家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帮忠在南军村会议室向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指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主要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保持政治本色,弘扬革命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坚持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建新功。

会上还为“在党50年”的三位老党员颁发了荣誉奖章,会后,入户慰问了十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午,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黄猫垭战斗遗址和烈士陵园,听取了解员对黄猫垭整个战斗情况的讲解,活动中被革命先烈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并在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面重温入党誓词和“三鞠躬”的方式向英雄致敬,纷纷表示要学习“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红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把广元建设成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化市场执法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