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领导带队赴重庆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信息详情

市领导带队赴重庆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07-0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鲲鹏小镇”招商引资及南山新城开发项目进度,7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带队赴重庆实地考察二十二冶集团公司,召开了项目推进座谈会,听取了二十二冶集团公司关于鲲鹏小镇和南山新城的策划思路和项目合作意向。

伍荣华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山片区的开发和鲲鹏小镇下一步发展。他提出要围绕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打造康养旅游胜地目标,进一步提升项目定位,导入特色元素和产业,打造出政府、企业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示范性文旅项目。他要求利州区政府要加快项目前期,为二十二冶集团公司尽快入驻广元创造有利条件;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抓好要素保障协调和服务,营造良好优质的投资环境。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利州区政府、市经济合作外事局重庆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