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学兵赴旅游景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详情

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学兵赴旅游景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8日,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创建办实地点位专班负责人张学兵一行,先后到皇泽寺、栖凤峡、昭化古城、明月峡、千佛崖等景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陪同。


张学兵一行对照测评标准,详细查看了各景区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以及志愿服务站点设置和服务情况,并对景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维护和游客行为举止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给景区负责人。

张学兵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范围大、关联度高的系统工程,文旅系统特别是旅游景区是该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他要求,一要严格对标对表。要严格按照《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及标准》涉及景区景点的22项指标要求,一项一项检查,一项一项达标,把对标达标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遵循。二要细化工作措施。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想问题、定举措,分类实施、扎实整改,对于达标的项目,要注重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对于尚未达标的项目,要集中精力、排查整改,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三要强化宣传培训。要组织景区工作人员、经营业主等学习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人人知晓,营造浓厚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