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化家风警示教育 筑牢家庭清廉防线 >信息详情

强化家风警示教育 筑牢家庭清廉防线

日期: 2022-06-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6月27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进一步强化家风立德教育,持续推进家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该片讲述了四川省近年来查处的3起家风不正典型案例,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持身不严,家风不正,纵容家人、亲属违法乱纪,最终落得“拔出萝卜带出泥”,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一定要强化家风建设,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家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治家,修身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表示,要以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加强警示教育,特别是年轻干部的警示教育,要广泛开展家风助廉活动,培育文明、谦逊的家风,切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