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调研督导 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筹备工作 >信息详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调研督导 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筹备工作

日期: 2022-06-2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赴苍溪县调研督导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筹备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袁敏详细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场馆布置、疫情防控、人员接待、安保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对市县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细节上下深功夫,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现场防疫、安保、消防等各项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防微杜渐、及时解决,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要以承办此次展演活动为契机,突出展现苍溪文化旅游特点,营造浓郁的健康文化氛围。

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强海英苍溪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