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专题调研旅行社工作 >信息详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专题调研旅行社工作

日期: 2022-06-1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专题调研我市旅行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张寿于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袁敏常委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全市旅行社工作的汇报,以及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广元春秋国际旅行社、广元阳光假日旅行社、四川蜀北盛景文旅有限公司等旅行社代表关于旅行社经营情况的汇报。

袁敏常委对旅行社在深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群策群力推动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敏常委指出,要正确认识疫情管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目的是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不落到实处,行业发展也没有保障,必须精准理解,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优化防控举措,科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袁敏常委要求,一要加大纾困政策措施落实。要深刻理解用好中央、省、市关于企业纾困的政策措施,帮助旅行社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旅行社做好对接服务,全力帮助旅行社保经营、渡难关。二要加强旅游宣传推广。市文广旅局要统筹做好广元旅游形象宣传,立足广元特色优势,打好康养旅游牌,探索推出更多优惠政策。旅行社要主动转型,适应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找准方向和路径,加强有效营销推广,聚焦省内游、研学游、康养游等,推出更多精品旅游线路。文旅企业要注重打造品牌理念、创新经营思路和总结纾困经验,携手共渡难关。三要加强文旅人才培养。要通过培养旅游精英、名导、名厨等,强练内功,提升本领,打造高水平文旅人才队伍,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